阿憩

That is a pathetic world.

海水运动洋流 考法与技巧,

下面是大标题(四个)和知识点()

1 海洋水的典型特征及其影响因素分析

 (1表面海洋水平均温度,盐度,密度的分布趋势

2海水温度

3海水盐度的影响因素)


2海水运动的形式及洋流性质判断

(1波浪:风浪涌浪,风暴潮海啸等

2潮汐

3洋流

4洋流的经典成因)


3大洋表面洋流的分布规律及其影响

(1风海流的基本理论模型   游泳圈模式

2全球分布基本规律

3世界主要洋流分布及名称)


4洋流对地理环境的影响分析

(1对大陆沿岸气候的影响

2对海洋生物资源的影响3对航海的影响

4对海洋环境的影响)


5海-气相互作用及影响分析

(1海-气相互作用的物质和能量交换

2厄尔尼诺现象

3拉尼娜现象)


除夕快乐啊啊啊

记得比较急,如果有错误的话,可以指出来,谢谢哈

图片里边有t这个字母的话,代表有图片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打印不出来(哭泣)如果有同学想要的话,我再把它们弄出来,就看你们要不要啦

如果有哪些地方看不懂,也可以在评论区问我哈,我是一定会回的

如果我自己也不懂的话,我会诚实的告诉你,我不会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